江南大学顾正彪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37

    6月30日,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吴小俊、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元法、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哲敏、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利强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考察。自治区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张杰会见了顾正彪一行,双方进行了会谈。

 

    张杰巡视员代表新疆农业大学对顾正彪副校长一行访问学校表示欢迎。会谈中,张杰巡视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说,江南大学曾是新疆农业大学的对口支援单位,两校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并且对新疆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学科给予了大力援助。

  顾正彪副校长表示江南大学非常重视与新疆农业大学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特别是加强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领域的合作。

  江南大学援疆干部,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昌戈、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院长王子荣、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巴特尔・巴克、机械交通学院副院长徐惠荣、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教授杨海燕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副院长杨晓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锋、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冯向萍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