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军副校长率队访问中国农业大学等五所对口支援高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133

629-73,钱学军副校长率先后访问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调研团围绕高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高校综合改革方案、科研体制改革、“十三五”对口援疆意向和对口援疆工作年会、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开展调研。

钱学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邀请各高校参加将于今年11月举办的对口援疆工作年会,并就如何做实对口援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各高校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的编制情况,对“十三五”对口援疆意向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并对参加对口援疆工作年会积极响应。根据分工,调研团成员结合各单位业务与相关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参观了部分高校的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公共平台的运行和管理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思路和“十三五”对口援疆目标;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教务处处长綦群高、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科研处副处长秦伟、林学与园艺学院书记高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英杰参加了五所高校的考察调研。此外,第八批援疆干部林学与园艺学院副院长陈青云、研究生处副处长田子珩、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姜小三、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严若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成立在相关高校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