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各单位落实“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0浏览次数:131

关于我校各单位落实“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方案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职能处室、各教学单位、研究所,20158月底前由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组织完成本单位“十三五”规划初稿的编制工作。

二、学校拟定于20159月中旬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交流会。需参会的单位:各教学单位、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管理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外事处、后勤处、图书馆。请上述单位认真撰写本单位规划初稿,做好会议交流发言准备。

三、为协助各单位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我处收集整理了部分参考资料,请在我处“文件下载”中选择下载。

 

                                   

                  发展规划处

                201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