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王涛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就国家农业科技“十三五”规划工作进行座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4浏览次数:129

93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王涛副校长一行在我校行政楼多功能厅,就国家农业科技十三五规划工作与我校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李宝城、校长雒秋江、副校长王长新,以及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科研秘书、重点学科及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雒秋江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王涛副校长了解了我校对国家农业科技“十三五’规划的理解和想法,就国家农业发展的基本态势,农业科技规划的原则、思路,农村科技组织形式等方面的内容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同时,他希望两校积极响应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战略部署,在新疆天山北坡经济带共建综合实验室。

科研处、研究生处、外事处、动物医学院、林学与园艺学院、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院等处室、学院负责人就农业科技规划中相关领域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