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进展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194

915日上午,学校“十三五”规划进展交流会在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召开,在校校领导、处级干部、规划编制评议组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长新副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城对作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及专项规划编制小组要通过总结过去,认真分析我校与疆内外同类大学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制约发展的因素;二要充分把握当前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和政策,多与相关部门沟通,了解社会的需求,抓住发展机遇;三是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找准定位,突出优势和特色,科学确定发展目标;四是规划制定要实事求是,不能挂在墙上,关键要落到地上。各单位要通过分析提出推进发展切实可行的举措;五是各单位之间、与上级主管部门之间要及时做好对接工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

 

王长新副校长介绍了此次会议主题和推进“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7个处室、18个学院分别从“十二五”现状、“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与任务、重点发展领域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人才培养等专项规划和二级单位“十三五”规划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规划编制评议组成员针对25个单位的规划编制内容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