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陈勇处长率队参加2016年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工作组秘书处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267

510日,发展规划处陈勇处长率队参加南京农业大学召集的2016年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工作组秘书处会议。河海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勇处长对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实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南京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首次实现了研究生访学工程,这是对口支援工作以来的一项开创性工作,为研究生培养开拓了新的模式。陈勇处长提出下半年对口支援工作的主题是师资博士培养、研究生访学和科研合作。

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表示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实际需求精准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将对口支援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讨论了今年召开对口支援年会相关筹备工作。

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孙英、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向晖、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秦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锋、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姜小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