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军副校长率队访问南京农业大学等五所对口支援高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262

59-513日,钱学军副校长率队先后访问南京农业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考察调研团围绕研究生访学、师资博士培养、科技合作等领域开展调研。

钱学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落实2015年度对口支援年会签署的“十三五”对口支援意向书有关精神,做实对口援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需求。

调研期间,各高校详细介绍了本单位研究生培养、师资情况及科研情况,对研究生访学、师资博士培养、科技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并对参加对口援疆工作年会积极响应。根据分工,调研团成员结合各单位业务与相关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洽谈接受研究生访学、师资博士培养及科技合作具体细节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对口援建目标;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唐新军、林学与园艺学院院长潘存德、人事处副处长孙英、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向晖、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秦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锋参加了调研。此外,第八批援疆干部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郑昌戈、林学与园艺学院副院长陈青云、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成立、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姜小三、研究生处副处长田子珩在相关高校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