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农业大学章程》学习落实的检查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221

1025日、27日,我校大学章程落实督导办公室、纪检委、监察室采取抽查方式对部分学院()、中心就《新疆农业大学章程》学习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学校章程发放不到位。按照《新疆农业大学章程》发放清单,所有单位已经从学校宣传部领取了《新疆农业大学章程》,但个别单位并没有完全发放到本单位教职员工和学生手中。

(二)宣传学习不到位。个别单位还没有开展学校章程学习活动,已开展学校章程学习活动的个别单位没有做到教职员工、学生全员覆盖。

二、进一步推进新疆农业大学章程学习要求

(一)落实学校章程发放工作。各单位务必按照要求将《新疆农业大学章程》发放到教职员工和学生手中,做到人手一册。

(二)全面开展好学校章程宣传学习工作。各单位务必近期开展好《新疆农业大学章程》学习活动,做到学习活动形式多样、教职员工及学生全员覆盖,做到活动有良好宣传学习效果、有准确清晰记录。

 

       大学章程落实督导办公室、纪检委、监察室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