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郁怡汶和刘锋到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村里结对认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257

“天山雪松根连根,各族人民心连心”。11月2日9日,我校组织先后组织第二批和第三批干部教师到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村里结对认亲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郁怡汶(浙江大学援疆干部)和刘锋先后随团认亲。

沐浴着秋日的暖阳,坐在亲戚家的小院,大家互送礼物,互留电话微信,一起照全家福……温暖而又温馨。浙江大学援疆干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郁怡汶戴着花帽和亲戚赛买提・买的热木玩起了自拍,他要第一时间把他的维吾尔族大哥介绍给远在杭州的家人认识。一对对亲戚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喜悦的心情。村里的亲戚们还精心编排了民族歌舞器乐弹唱欢迎新疆农业大学的亲戚们。

欢声笑语之时,亲人分享着美食,气氛欢快而温馨,不一会主持人宣布麦西热甫开始了,气氛更加热烈,村民们邀请亲戚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