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戴建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319

 

622日,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戴建君带领资产与后勤党委书记陈礼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文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毛胜勇、动物医学院副院长曹瑞兵、校长办公室刘方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赵吉远代表学校对戴建君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赵吉远巡视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说,南京农业大学是我校的对口支援单位,两校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在南京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校在师资培养,教学管理、科研项目上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南京农业大学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

座谈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斌分别就我校学科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向戴建君副校长一行作了汇报。

戴建君副校长表示,每次来都能感受到新农大进步,感谢我校对南京农业大学援疆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交往和合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冰、图书馆馆长布娲鹣·阿布都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斌、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杨开伦、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杨红、南京农业大学援疆干部,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姜小三、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吴文达、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锋等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