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55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理清学校改革发展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及主要任务,推动学校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10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推进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座谈会。校长蒋平安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塔义尔·肉孜、綦群高以及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在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全面梳理了本单位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招生就业、应用转型等工作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

   蒋平安校长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工作过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学校改革发展建设要具有前瞻性,做一些开创性的工作;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好学校转型发展方向;三是谋划好学校大类招生分类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相结合、对口支援组团式包建学科、科研评价体系和职称评审体系改革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