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611

97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我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颜安教务处副处长赵桂龙和相关学科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围绕加强对口支援工作、学科建设、科技合作以及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年会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签订的学科包建协议内容,南京农业大学包建植物保护、公共管理、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3个学科,我校三位学科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开展的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今后工作计划及学科建设中希望得到南京农业大学支持和援助的建议。

南京农业大学闫祥林副校长对各位学科负责人提出的建议给予了答复。今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点将以联合基金项目为抓手,以师资培养为重点,向3个包建学科给予重点倾斜与支持,不断增强对口支援的成效和学科的发展动力,为新疆农业大学的学科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綦群高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闫祥林副校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在包括南京农业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水大学的支援下,新疆农业大学的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他强调,对口支援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作为新疆农业大学一方,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要更加主动与南京农业大学相关部门对接,积极作为,善作善成。他相信,在南京农业大学的支持下,对口援疆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