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90

 11月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徐养福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并就深化两校合作、推进援疆工作发展与我校校领导,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谢树青参加座谈。



  谢树青代表学校对徐养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改革发展情况,并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派李勤凡、祝传书两位同志援疆和给予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组织部、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林学与园艺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李勤凡、祝传书两位同志的援疆工作情况,并对两位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徐养福对我校党委给予李勤凡、祝传书两位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援疆干部这一桥梁,进一步加强两校对接,强化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双方发展。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新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