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4位教师获教育部农作物生物灾害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 农业部华东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94

   日前,从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传来喜讯,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刘琦、王丽丽、赵娜娜、路伟4位青年教师获得教育部农作物生物灾害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华东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具体详情见附表)。

  这是继我校于2018年与南京农业大学正式签订《南京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学科包建框架协议》后,进一步加强学科包建工作抓小、抓细、抓出成效,让学科包建工作落到实处,使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互相促进、互惠共赢的具体表现。同时,也是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包建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植物保护学科的具体落实,从细小处不断提升农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获资助教师也表示要抓住对口支援工作的新机遇,更加主动加强与对口支援高校、学科的联系沟通对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切实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


来源于:新疆农业大学“农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