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19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教办函〔201423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0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及时、充分反映我校信息公开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统计时间

2019912020831日。

(二)任务分解

发展规划处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进行任务分解,各责任单位根据《新疆农业大学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任务分解表》指定本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单位相关信息公开情况的撰写

由发展规划处负责汇总形成《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经学校审核后,由发展规划处上传至新疆农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由党办校办将电子版通过电子政务平台报送自治区教育厅备案。

、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

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常态化统计编制机制,指派专人负责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工作顺利进行。

(二)认真撰写

各责任单位务必认真阅读《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和《新疆农业大学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任务分解表》,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开展编制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内容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提交的内容进行审核。

(三)按时报送

各责任单位1029日前将纸质版材料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5F-00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juanxnd@163.com

 

附件:1.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

     2.新疆农业大学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任务分解表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01027

 

(联系人:刘娟    13699995629

关于做好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docx

附件2:新疆农业大学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任务分解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