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改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32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管理,强化项目论证及监管,学校于2021年4月28日组织专家对16个单位的30个拟入库项目进行了论证评审专家对拟入库项目逐一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请各相关单位根据专家意见修改项目申报书,具体要求如下:

一、修改需注意的问题

1、项目申请书中封皮,项目名称不能填写“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项目”,要填写“具体项目名称”;基本情况表中,必须勾选项目类型;项目简介严格控制在500字以内。

2、请各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梳理申报书中拟购买的仪器清单,严禁通用大型、贵重仪器重复购置。

3、请各项目结合学科发展、建设内容制定可供考核、评价的具体指标,如:获得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取得科技进步奖1项、发表高水平论文5篇等。

4、项目执行期限超过1年的,建设任务和目标必须按年度分解任务和指标,明确年度建设任务。

5、申报金额取整数,仪器购置清单中合计金额必须与申报金额一致。

6、专家评审意见表,请按给予的模版填写,评审意见页仅有组长签字,专家成员签字页需单独一页。

二、材料报送

5月10日前,请各相关单位将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项目材料(见附件1)中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到发展规划处5-007室,电子版通过广讯通提交至马亮。

联系人:马亮    联系电话:0991-8763774

 

附件:

1.2020-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

2.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3.中央对地方专项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4.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表

5.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意见书(参考)

                              

                       发展规划处

                                   2021年4月30日 

    

附件1.2020-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建设规划.doc

附件2 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中央对地方专项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附件4 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表.xls

附件5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意见书(参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