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送我校丝绸之路经济带棉花优质高效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90

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组织报送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推动我校丝绸之路经济带棉花优质高效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运转,引导协同创新中心聚焦区域、行业战略需要,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协同各方承担国家、区域、行业重大任务,解决实际问题,着力提升自身创新条件和能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统计时间

    各项内容统计时间202011日至1231,请勿填入规定时间外或不相关的内容(项目、成果、人员等)。

(二)任务分解

1.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管理处根据附件“协同机制建设情况”内容提供电子版相关资料和素材;

2.农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别完成附件“协同创新成效”内容的撰写,并提供所有成果电子版支撑材料;

3.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科研管理处根据附件“资金使用情况”内容提供电子版相关材料;

4.农学院负责汇总各单位材料,最终撰写形成《新疆农业大学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上报教育厅。

、工作要求

    请相关单位对照申报任务书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实施计划,根据附件内容提纲,据实撰写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请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保证填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提交的内容进行严格审核把关。

    请相关单位务必于20215281300将所有材料电子版通过广讯通发送至农学院陈全家处。

 

      附件: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新疆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15月25

 

 

    (联系人:陈全家 876241213999120578


附件: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