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教育援疆工作20年总结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92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是教育部实施“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以下简称“计划”)20周年,为 全面总结“计划”实施20年来的工作成绩,发掘和推广典型经验,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请相关单位报送援疆工作20年总结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援疆工作总结

请党办校办、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各受援学院(包建学科所在学院、援疆干部挂职学院)负责人梳理2001年以来开展的援疆工作,以学院为单位(机关以处室为单位)报送援疆工作总结(模板见附件1)。

    二、报送援疆相关统计表及典型案例

各单位结合职能及开展工作情况,填报对口支援工作信息统计表(附件2、附件3),相关数据统计区间2001年1月1日-2021年8月30日。典型案例要聚焦对口支援过程中某一点或某一方面的工作,每个案例字数不超过600字。

    三、相关要求

1.总结材料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数据准确。附件2中相关数据需有支撑材料及清单。

2.为更全面掌握我校对口支援工作情况,本次报送材料的单位不限于目前有援疆干部的单位,以往有援疆干部的单位请一并报送。

3.请各单位于2021年9月14日16: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广讯通。

联系人:马亮  电话:8763774   

 

附件:1.援疆工作总结(模板)

2.对口支援工作信息统计表

3.信息统计表

 

                                       发展规划处

                                      2021年9月9日


附件1 援疆工作总结(模板).docx

附件2-对口支援信息统计表.docx

附件3信息统计表(学院、处室).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