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81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教育统计工作,提高教育统计数据质量,确保教育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自治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在我校设置分会场,通过新疆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召开视频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      上午10:30-13:30        下午16:00-19:3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

三、主持人

陈勇(发展规划处处长

四、参会人员

(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綦群高;

(二)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后勤服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具体填报人。

五、会议要求

(一)参会人员请自备纸和笔,提前10分钟到会场,佩戴蓝色一次性医用口罩,隔位就坐;

各相关单位请于9月17日(星期18: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通过广讯通发至发展规划处刘娟处,不能参会请备注原因。

特此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