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2025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259

各单位:

我校对口支援高校由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河海大学3所增加到9所,新增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北电力大学6所高校支援我校,为推动我校十四五期间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发展现面向全校征集2022-2025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

请拟计划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单位填写2022-2025年新疆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工作计划表(见附件1)。填表具体要求如下:

1、本科生、研究生访学计划分别教务处、研究生院填写,学院无需填报。

2、根据9所高校的学科特点,结合自身学科发展的实际需求,认真填写并落实负责人及执行时间期限。

3、建议学院制定3年期限的对口支援工作计划,有计划、有措施的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需要,填写工作计划表,于2022年4月8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广讯通。

联系人:马亮    8763771


附件12022-2025年新疆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工作计划表 


           发展规划处

                                                                                                             2022328


关于征集2022-2025年度新疆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工作计划的通知3.28.docx

附件1:2022-2025年新疆农业大学对口支援工作计划表.xls

新增6所高校协议.rar

大学简介.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