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突破!我校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87

    近日,据美国科睿唯安公司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疆农业大学植物与动物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是全国新进入ESI前1%行列的2所高校之一,实现了学校学科建设的新突破!

  在本统计周期内(2012年1月1日到2022年6月30日),全球共8047家机构有ESI学科进入前1%。我校居全国第382位、全球第5831位,论文数1461篇,他引数12266次。

  据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它将全部科学分为22个专业领域,收录了12000多种学术期刊上发表的SCIE和SSCI近十年发表的论文和被引数据,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已经被全球普遍认可。

    

    来源于:新疆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