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领导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王金泉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1

        19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副校长武雄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董朝霞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参加会议。





  董朝霞对武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她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实力雄厚,学科建设特色鲜明。两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新疆农业大学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交流合作,为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雄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依托,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中,双方围绕学科建设、重大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前,武雄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资源与环境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