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副校长万鹏杰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965

    10月11日上午,安阳工学院副校长万鹏杰一行4人来我校座谈交流。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巨松、农学院院长石书兵参加座谈。



    张小楠代表学校对万鹏杰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她表示,希望双方高校要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全方位战略合作的顶层设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协作,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两校可持续发展进步。

  万鹏杰表达了与我校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渠道,建立合作关系的愿望。他表示,希望发挥安阳工学院的优势和特色,与我校共同联合培养研究生,努力探索科技合作契合点,共同推动双方研究生培养和科研能力的提升。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对两校的基本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代表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广泛深入交流。


文章来源:http://www.xjau.edu.cn/2020/1012/c144a7198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