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大、水利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33

    12月2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商谈对口支援事宜。双方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对口支援工作研讨会,双方党政领导、系(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王静峰,新疆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马英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特色成果,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一致,表示要落实好援疆政策,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搭建协作平台,在各方面开展好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发挥跨区域联动优势,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双方围绕高素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合作、优势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探讨建立协同创新机制,双方就博士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学历提升、实习平台共建、建立学术交流机制、进行科研课题合作、共享教学经验和资源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王静峰院长、马英杰院长共同表示,希望能早日面对面商谈合作具体事宜,进一步互访互动,细化举措,携手打造院校跨区域合作新模式。


文章来源:新农大淼垚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