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度对口支援工作总结及2023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219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请梳理总结并报送对口支援工作有关材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 2022年对口支援工作总结及2023年对口支援工作计划(模板见附件1)。

(二)典型经验单行材料。反映对口支援工作某一方面工作亮点的典型经验材料。

(三)对口支援工作相关统计表格(见附件2)。

    二、报送单位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有援疆干部的学院、有包建学科的学院及开展了对口支援工作的学院。

    三、相关要求及报送时间

1、总结材料简明扼要,数据准确认真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有关数据的统计填报工作。

2、典型经验材料亮点突出,有成效,篇幅控制在2000字左右,提供图片5张,对图片做简要说明(时间、地点、人物及内容说明)。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上述材料加单位主要负责人电子签名后于2023年1月6日前报送(发送邮箱即可)。

电子邮箱: fzghc@xjau.edu.cn                

联系人:周长江       联系电话:18160626782

 

 

       发展规划处

202212月23



附件1:2022年对口支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模板).doc

附件2:2022年度教育援疆高等教育援疆工作统计表.xls

关于报送2022年度对口支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