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自治区重点学科调研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陈勇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81

相关单位: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奋斗目标,坚持理论学习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进自治区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为切实解决518-19日自治区重点学科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教师工作部、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撰写分调研报告(附件1),报告中要体现各学科的特色亮点做法、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及下一步打算,于2023524日前通过飞星发送至发展规划处刘娟。由发展规划处汇总形成总调研报告。

2.请水利工程、畜牧学、兽医学、作物学、农业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草学7个自治区重点学科制定《XX学科重点事项落实方案》(附件2),方案要认真梳理调研过程中蒋平安校长提出的重点事项,查找突出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思路和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间。于2023524日前通过飞星发送至发展规划处刘娟。

3.请自治区重点学科根据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再次修改完善《XX学科调研汇报材料》,于2023523日前通过飞星发送至发展规划处刘娟。

4.根据蒋平安校长调研时的要求,各别学院要对重点事项再次进行开会研讨,请相关学院及时做好工作安排。

5.请自治区重点学科所在学院领导及带头人高度重视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发挥自治区优势特色学科引领作用,提升学科建设内涵。

 

附件:1.XX单位自治区重点学科调研报告

2.XX学科重点事项落实方案

 

          发展规划处

     2023520


    附件.docx